顶部图片
欢迎进入洛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banner
领事保护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外事资讯 > 领事保护

【安全提醒】再次提醒中国公民近期暂勿前往巴勒斯坦加沙地带...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2022-03-04 18:30:00
  • 来源: 外交部领事司  

(本提醒有效期至2022年9月30日)

根据巴勒斯坦加沙地带、约旦河西岸地区安全形势,外交部和中国驻巴勒斯坦国办事处发布新一期安全提醒,有效期至2022年9月30日。具体如下:

当前,巴勒斯坦加沙地带安全局势依然紧张,约旦河西岸存在不安全因素。当地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感染风险较大。外交部和中国驻巴勒斯坦国办事处提醒中国公民近期暂勿前往巴勒斯坦加沙地带,已在当地人员尽快转移至相对安全区域。同时,谨慎前往约旦河西岸地区,已在当地人员提高警惕,做好各类安全防范,采取必要防疫措施,及时联系中国驻巴勒斯坦国办事处备案。

鉴于有关地区特殊情况,如中国公民坚持前往,可能导致当事人面临较高安全风险,并影响获得协助的实效。

巴勒斯坦报警电话:100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热线(24小时):+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驻巴勒斯坦国办事处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970-595776516

(编辑:外事办)
分享到: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