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片
欢迎进入洛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banner
领事保护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外事资讯 > 领事保护

【出境提醒】驻帕皮提领事馆提醒中国游客春节假期注意出游安...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2019-02-03 10:54:45

春节期间是中国游客前来法属波利尼西亚的高峰期,中国驻帕皮提领事馆提醒中国游客注意:

一、行前仔细阅读中国领事服务网、中国驻帕皮提领事馆网站发布的领事服务信息,了解法波机场入出境须知及海关申报物品规定,以免入出境受阻。

二、雨季气候多变、海况复杂,建议游客在进行户外项目(如登山、游泳或潜水)前关注天气变化,合理安排活动。

三、雨季蚊虫较多,登革热等热带疾病时发,建议游客做好防蚊虫叮咬措施,如有不适及时就医。

四、建议游客结合自身健康状况选择涉水项目,在空腹、饱餐、醉酒、极度疲劳等身体状态下切勿冒险下水;乘坐快艇、游船出海,须全程穿戴救生衣;提前学习紧急救生知识,学习辨识有毒、有危险的热带鱼类;进行潜水等专业性、危险性较强的项目前应由专业人士指导培训,熟练掌握有关技能。

五、建议游客入住酒店后认真阅读酒店安全须知和安全提醒标识,妥善保管证件、贵重物品和现金,尽量刷卡消费,降低被盗、丢失风险。

六、如遇突发事件,要保持冷静,理性维权,注意保存证据,及时与地接旅行社联系,及时报警并与总领馆联系。

法属波利尼西亚报警电话:00689-17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驻帕皮提领事馆领保手机:00689-87295620

驻帕皮提领事馆固定电话:00689-40456179

驻帕皮提领事馆邮箱:consulatderpc@hotmail.com


文章来源:外交部领事司 领事直通车

(编辑:hengkaikeji)
分享到: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