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片
欢迎进入洛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banner
领事保护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外事资讯 > 领事保护

提醒近期谨慎前往刚果(金)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2019-03-28 09:58:40

       当前,刚果(金)存在多种不安全因素,多个城市发生抗议和骚乱。刚东北部地区第十轮埃博拉疫情尚未结束,伊图里、北基伍、南基伍等省非法武装袭击和劫掠事件时有发生。东南部的上加丹加、卢阿拉巴省近期连续发生入室抢劫和行凶事件。3月17日,刚伊图里省某矿区遭到数十名非法武装分子劫掠,期间两名中国公民不幸遇害。同日,中部的开赛省发生火车脱轨事故造成重大伤亡。

     外交部领事司和中国驻刚果(金)使馆提醒中国公民近期谨慎前往刚果(金),在刚中国公民密切关注当地局势,加强安全防范和应急准备,出行谨慎选择交通工具和行车路线,避开示威活动和人群密集区域,避免前往伊图里、北基伍、南基伍等高风险地区。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并与驻刚果(金)使馆联系。


       鉴于有关地区的特殊情况,如中国公民在本提醒发布后仍坚持前往,有可能导致当事人面临较高安全风险,并可能影响其获得协助的实效,因协助而产生的费用由个人承担。

刚果(金)报警电话

+243-818906284

+243-816770006

+243-827205000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

应急呼叫中心电话

+86-10-12308

+86-10-59913991


驻刚果(金)使馆

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

+243-851474669


(编辑:出国科)
分享到: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