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片
欢迎进入洛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banner
领事保护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外事资讯 > 领事保护

驻科特迪瓦使馆提醒中国公民切勿在科非法采金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2019-08-27 11:05:08
近期,多名中国公民因涉嫌非法采金被科特迪瓦执法部门抓扣,相关开采设备被没收。
科矿业法规定,工业化矿业开采许可证仅颁发给持有勘探许可证的个人或法人代表。半工业化矿业开采许可证仅颁发给科籍公民、科籍合伙人占多数的合伙企业或科方占主要资本的中小企业。手工矿业开采许可证仅颁发给科籍公民或科籍合伙人占多数的合伙企业,不颁发给任何形式的外资企业或合资企业。无证开采可判处三个月至一年监禁或1,000,000至5,000,000西法罚金。
半工业化矿业开采许可证和手工矿业开采许可证应向科矿业部门(包括矿业部及落实矿业政策的主管部门)申请,由负责矿业的部长颁发。
科政府已组建由军队和警察组成的联合执法队伍,加大对非法采金活动的打击力度。驻科特迪瓦使馆郑重提醒,任何未经科政府批准许可、不持有效证件的采金活动均属违法行为,不受科法律保护。在科中国企业和人员应严格遵守科法律法规,不参与非法采金及相关活动,以防个人权益和财产遭到损失。

科特迪瓦报警电话 111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

应急热线(24小时)

+86-10-12308

+86-10-59913991

中国驻科特迪瓦大使馆

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

+225-58322468

(编辑:出国科)
分享到: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