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片
欢迎进入洛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banner
外事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外事要闻

陕西省委外办向我市外办发来感谢信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2022-10-21 20:48:22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陕西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向洛阳市委外办、市人民友好协会发来感谢信,充分肯定我市外办(会)为“中国——中亚民间友好论坛”成功举办所做出的积极贡献。

    信中称,我市外办(会)高度重视本次论坛,积极联系中亚国家友城代表布哈拉市副市长拉赫梅托夫·米尔佐·奥里波维奇参会,市委常委、副市长梁庆百忙之中线上发言,介绍了历史文化名城洛阳的宝贵遗产、文旅发展经验、与中亚国家的发展前景,对此深表谢意。

    本次国际论坛在陕西省举办,旨在不断深化中国与中亚五国民间友好关系,我市外办(会)收到参会邀请后非常重视,积极筹备。参会过程中,各参会单位推动各自优势领域与中亚国家的交流合作成果,为我们今后的工作重点提供了方向。尤其是陕西省外办(会)在办会过程中所展现出精益求精的高标准办会水平,为我们提供了有益借鉴。

    下一步,在全国友协、省委外办、省友协的指导下,结合洛阳实际,我们将向先进地市外办(会)积极学习,与兄弟办(会)一道,继续深化中亚五国互利合作,助力民间友好薪火相传,深度融入建设“一带一路”大格局,推动构建更加紧密的中国—中亚命运共同体,共同谱写中国同中亚国家关系新篇章。

(编辑:外事办)
分享到: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