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片
欢迎进入洛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banner
外事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外事要闻

市委外事办积极推动“汉语桥”国际交流活动在洛开展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2022-11-01 21:31:00

      今年以来,市委外事办积极践行“外事惠民、外事惠企”举措,为我市高校引进优质外事资源牵线搭桥,助力中国与哈萨克斯坦“汉语桥”线上“E-Travel时代洛城智慧游·中文+旅游管理技能”交流项目在洛阳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开展。


      此次“汉语桥”活动由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主办,洛阳职业技术学院承办,以庆祝中哈建交30周年为契机,结合洛阳市“沉浸式文旅产业发展目标”和“青年友好型城市建设方案”,依托文化与旅游学院相关专业优秀师资和洛阳旅游文化资源,打造“E-Travel”时代洛城智慧游·中文+旅游管理技能主题项目,通过“感知+体验+互动”的学习模式,沉浸式体验中华文化魅力,感受洛阳文化底蕴。

      2022年10月,175名哈萨克斯坦学员在线上学习了科技旅游、云游洛阳、豫剧国粹、文物考古探秘、剪纸艺术等特色成果展示课程,进一步促进中哈民心相通,巩固中哈传统友谊,向世界讲好洛阳故事,展现魅力洛阳美好形象。



(编辑:外事办)
分享到: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